CUYING

夜已深……

好不容易通过各种关系可以让自己继续住在单位宿舍里,可是今天又接到电话让我换到其他房间,去了那个房间跟那房里的人一说这事,她们明显不高兴,是啊,无缘无故多加一个人进来,那多讨厌啊!而且房间本来就小,还都是爱美的女生,东西肯定很多,而且我跟她们本来就不熟。躺下之后,一直在想她们是不是很不爽……
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想插入别人的生活,也想拥有更多的私人空间!那么大的城市却没有我的一席容身之地,觉得自己好落魄,就像是去乞求别人收留我一样!
曾在网上看过一篇文章《北京,一座不靠谱的城市》,现在是万分同意文章观点!或许我当初的选择留下就是个错误,背井离乡,远离家人,孤身无助的自以为即使自己一个人也能在这以“包容”为城市精神的城市生活得很好!可是现实好像不是这样,每天接触的东西都一样,没有技术含量,没有挑战,慢慢的磨灭了最初的梦想!!
有的人选择了离开,有的人依靠家里的帮助买了房,谋得了事业的稳步上升,像我这种什么都没有的人该怎么在这城市生活下去呢?
夜已深,可是内心却是一片迷茫,越来越开始考虑是否该做出改变了!

评论